理事单位

北京芳远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8 15:43:42
公司简介:

         北京芳远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工厂位于京东潮白河工业园,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秉承优质、高效、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成为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缆附件专业制造型企业。


       
       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公司的产品自成一格,赢得了众多知名电气企业的信赖,成功与施耐德、ABB、西门子、阿海珐等国际知名电气企业取得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与各方合作中赢得了各方赞誉和认可。在经历了国庆“五十周年大庆”等大型工程的严峻考验后,又承担起了08奥运工程,为十多个大型场馆建设项目提供所需电缆附件的配套施工。2009年公司在庆祝“建国六十年”典礼的保电工程中,肩负着向天安门箱变群及周边保电设施提供电缆附件的重任。2017年公司又成为北京行政副中心建设电缆附件的合格供应商。与此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与ABB、施耐德等电力企业以及中石化、中石油等公司共同参与非洲国家的援建工作,如安哥拉、苏丹、尼日利亚等国的援建项目,而且还成为韩国意恩、意美理等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产品出口至叙利亚、伊朗等国。


       
       随着公司的持续发展、壮大,公司成功吸引了大批的高科技技术人才,具备了高新技术产品的自主研发和生产的能力。为了方便企业管理,公司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管理软件,实现了企业生产、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协同,更加科学、合理的对公司各部门的协同进行了有效管理。在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的保证下实现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经过多年行业的洗礼,公司现已具有多项专利技术产品,形成了几大系列近百种产品。


 
       近期公司根据国家电网要求公司又成功研发出了FYWPT无线、无源在线测温系统,该系统基于无线、无源的设计理念,采用内嵌式无线、无源温度传感器,产品具备体积小、安装简便、数据传输准确、灵敏度高等特点。以此达到直接测量电缆接头内部温度的目的。从而一举解决了困扰供电部门的电缆附件内部接点发热的监控问题。


JOK-15(24)Kv/1250A 电缆接头

 

 


     屏蔽型三(四)通母线接头及其母线
​​​​​​​
       
       我公司始终的秉持着质优诚信、以诚兴企、争创名牌、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以科技不断创新,来满足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在不断超越自我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