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河南省日立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3 16:08:16
公司简介:

       河南省日立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606)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专业化电力设备状态监测仪表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六氟化硫气体检测仪表及回收净化系统,发电厂氢气检测仪表及控制系统,智能化、高灵敏度传感器等,并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实时状态监测和应急处理解决方案。
 

 




     自1997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力监测领域,坚持技术创新,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已获得专利147项。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是行业内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是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方阵。





                                           
 
       2015年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2606),开启了资本市场的新篇章


    品质,在于传承卓越,动力,源自不断创新。日立信正在进行TDLAS激光传感技术,智能化仪表、测试技术和实验平台,六氟化硫地下变电站应急处理平台,环境实验舱等方面的全面部署,着手构建传感器+、智能仪器仪表+在智能电网物联网领域的应用,打造一个泛在电力物联网实时状态监测和应急处理的专业化高技术信息服务公司。日立信将通过持续创新,帮助客户提升能效水平和在竞争力,推动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产品与解决方案:
 


六氟化硫净化处理系统

 


氢气质量控制系统








双塔升降式六氟化硫回收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