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0 15:12:09
公司简介:

       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控制技术提供商,致力于开发满足未来需求的智能化能效管理技术,可为电力电子、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等行业提供定制化能效解决方案。目前在中国拥有4个研发、制造中心,500余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

       过去十年,瑞能电气凭借自主研发的200多项专利技术,向全球市场提供了超过20,000台控制产品,服务于300多个清洁能源发电场,每年助力发出300亿度清洁电力,相当于一个中型城市所需全部生活用电。

       在风电领域,瑞能电气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参与客户整机设计,从前端匹配最佳电控方案及自主开发的智能风机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技术对风电机组智能化诊断与自适应控制的开发,帮助客户提升机组可靠性及能效;为客户提供1.5MW-10MW全系列核心控制产品——主控系统、变流器、变桨系统及各种风机智能化模块(叶片监测系统、雷电流检测系统、温湿度智控系统、电力智能测量系统、振动监测系统等)、智能运维平台,提供定检、技改、维修、备品备件等全生命周期管理,自有CNAS认证实验室保障产品可靠性,并为客户提供专业检测服务。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建设6个区域服务中心,产品遍布亚洲、美洲、欧洲、非洲等,为客户提供从定检、技改、备品备件供应到员工培训一条龙服务,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及专业技术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无忧支持。

 


风电变流器产品
 



       基于风电领域的成熟技术,瑞能电气为微电网、分布式光伏电站及其他能源互联网项目提供咨询、能效管理方案定制设计、产品开发制造及后期运维、增值服务,帮助客户提升项目经济性和可靠性。可为工商业园区、企业以及家庭定制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帮助解决行业煤改电痛点问题,提供风光发电、储能、储热、充电、电磁感应加热全套分布式能源管理系统及EMS中央控制柜、储能变流器、光储一体机、智能开关柜、智能配电柜等核心产品。目前自主定制设计的“瑞智+微网”设计方案已成功应用到国家“863”智能微电网示范工程项目、光储充商业项目等多个项目,为客户提供可复制的微网项目成功模式。
 


智能微网



 

智能微网
 
●  10ms切换:自主研发的Rbus高速实时以太网通信协议; 微电网控制环网提供高实时,高效率以及友好性的组网模式,可实现10ms内数据切换
●  实时控制:行业领先的微电网核心控制平台,采用DSP+ARM+FPGA架构组成,高速背板总线,嵌入RT-Linux操作系统,实时完成功率的下发,电压、电流等数据的实时收集以及各个节点的实时控制
●  多种储能:锂电池、超级电容、飞轮储能等多种储能方式结合
●  可复制:863项目示范工程,可复制的微网项目模式成功经验
●  整体配套:有源电力滤波器改善微电网电能质量



       
      在智能制造和提升电网稳定性方面,瑞能电气为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电力电子、石油页岩气行业客户提供关键伺服驱动系统、压裂泵逆变系统、电网电压动态稳定系统等。我们正在通过稳定、可靠、灵活、高效的各种能效解决方案,帮助不同行业客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与行业、客户、供应商甚至社会和环境实现共赢是瑞能电气的持续追求。我们不只关注提供方案、产品和服务,也致力于与相关方建立伙伴关系,支持相关方实现业务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我们提供创造性的技术合作、OEM定制、EPC交钥匙工程、能源管理、人才联合培养等多种商业模式和合作渠道,满足不同需求。

       瑞能电气坚信,优质的可再生能源及高品质的先进工业设备将改变世界,我们将以持续的能动精神,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改变中国电气产品的世界地位,成为市场领跑者和受人尊敬的企业,将科技与能源结合,给世界带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