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中电报(北京)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2 13:28:26
       中电报(北京)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是由国家能源局主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央在京出版单位,于2009年2月经国家工商局注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成立,拥有出版科技、教育方面的电子软件和音像制品的出版资质,同时开展包括著作权、版权、软件著作权登记代理等业务的综合性科技出版企业。
       公司以服务电力行业为宗旨,截至目前,已出版十集电视文献纪录片《百年电力》(中央电视台播出)、《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特种类电缆专业实际操作教学片》、《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2014)培训软件》、《电力建设工程概预算定额配套学习软件》、《农电反违章安全教育系列片——对与错》等电子音像制品。其中,2016年出版的《农村用电安全警示教育片》《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教育片》分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15~2016年度优秀电力科普作品的三等奖和优秀奖。
       中电报(北京)音像出版社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国内许多电力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公司正致力于建设一个全方位、多元化、跨媒体的综合性出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