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知识产权分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交接仪式在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0 14:45:30

2020年6月1日,我会知识产权分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交接仪式在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电促会游敏常务副会长、知识产权分会李向荣会长、联研院董事长滕乐天、总会计师许强出席会议。会议由电促会知识产权分会会长李向荣主持。

秘书处处长高军在会上宣读了电促会关于知识产权分会的人事任免和秘书处挂靠单位调整的通知,许强同志任知识产权分会常务副会长,李兆春同志任知识产权分会副会长,法炜同志任知识产权分会秘书长,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知识产权分会秘书处挂靠单位。

会上,李向荣会长分析了知识产权分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滕乐天董事长就院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成立四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表示联研院将大力支持知识产权分会相关工作,分会秘书长法炜对知识产权分会秘书处今后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游敏常务副会长对知识产权分会秘书处前挂靠单位中电报(北京)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在分会的创建和发展进程中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对联研院滕乐天董事长、许强总和联研院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给予知识产权分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相信知识产权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主动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需要,为电力行业企业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安全新战略,把握机遇,在服务会员、自身发展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会上对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知识产权分会会牌和公章进行了转授牌与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