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关村“火花”活动国网智研院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平台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1 11:47:08

9月14日,由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国网智研院”)主办,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知识产权分会(简称“知识产权分会”)承办的中关村“火花”活动-国网智研院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平台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共有6项企业优秀成果路演展示,能源电力行业、制造企业和投资机构等300多名企业代表在线上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受邀出席活动并为活动致辞。
本次推介会遴选了知识产权分会会员企业的科技成果的参加路演,解决了会员单位实际需求,协助会员单位产品推广并落地实施。活动中成果路演精彩纷呈,交流环节气氛热烈,现场制造企业、投资机构对推介成果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下一步,知识产权分会将在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的关心和指导下,走访、服务好会员单位,继续做好与国网智研院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平台的活动交流,充分发挥电力央企的资源优势,通过多方紧密协同,助力会员企业加速发展。